Saturday, July 31, 2010

你想怎样现在??!!!!

= =!!!!!!!
我受够了哦..!!!
你想怎样现在?!!!
想要在闹下去吗??
好啊..
我跟你闹..
你不是想闹吗??
我跟你一起闹..
不要到最后..
哭着给我看..!!!
一个两个..
你们也够了哦..
承诺了..
也说好了..
不爽就自己一个人来找我..
何必找其他人来呢..
这是你和我的事..
不要找跟我们无关的人..
一点意义都没有..
你这样做是要我种你得计..
我没那么笨..
我开始只会太激动..
才不想你..
在我blog也没指明是你..
是你自己觉得而已..
也好啦..
你想玩嘛..
我比你大的就好好的跟你玩..
玩到你会开心得不得了..
所以要跟我玩不是很难...
只要你小心过马路就好..
不是吗??
警告过你了..
你不小心的话..
我看你都没有马的路好走了..
所以给我小心..!!!!!!
我玩的话对你一点客气都没有哦..
我是玩很大的哦..!!!
所以你最好最好最好给我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