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星期六~

今天..^ ^
早上跟老公信息..
可是结果我又突然睡着了..> <
对不起..> <
可是呢..^ ^
很好的事..
睡觉时我梦见你..^ ^
老公~
这几天你都在我梦里哦..^ ^
^ ^是因为我太想你了吧..> <
没有你的时刻真的没什么能..=(
因为我要和你在一起..
每一刻每一秒..
可是不能..~T^T

我睡到妈妈会到家..
各个不久就出去..
后来才知道是跟天祥..= =
到两我就准备去少团了咯..
少团节目是.."青蛙王子"=代表="弟兄会"
哈哈..没什么好玩的咯..哈哈..> <
回到家就偷偷玩哥哥的电脑咯..
哈哈..^ ^也看到老公在on..=P
^ ^嘻嘻..好想老公哦..> <
就是要老公在我旁边..
让我更加有温暖..> <
没有老公就没有温暖..> <
因为我爱老公~^ ^

到了晚上..> <
就去教堂..
青年之夜嘛..
不错不错..哈哈..满多的人的咯..哈哈..
开始..来了..
等咯..等Peter..可是叻..= =
信息他时..他就来了..= =
什么意识咯..
浪费我的电话钱..
还有阿佑也是..
用我电话开fb..T^T
本来有钱的..
on下..
no money了..!!T^T..> <
haiz~
他们青年之夜..
不错不错..哈哈..很好..
可是就在哪里看到了..
很多人..= =(不理的人咯..*是我不理他们)
就是天祥咯..
还有阿汉= =..
他们也真的是..
很懒得理..
不喜欢他们啦..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理他们..
我就没理由为什么不理他们..
可是呢..
我到了..九点就回了..
妈妈来了嘛..= =
不然就被她骂..> <
就听她的咯..> <


回到家叻..
哇..^ ^哈哈..
爸爸拿回家一价电脑..
名的..DELL..哈哈..^ ^ 
我用的吧..
哈哈..希望是咯..=P
^&^..哈哈..就有自己的电脑也不错..=X
^ ^哈哈..那我就不用跟哥哥还有妈妈抢料咯..
哈哈..^ ^也能天天得上网..=P
作什么都可以..
哈哈.可是这个电脑给我有点问题咯..
有点lag lag的..> <
可是有就好了啦..
可以用也就好了..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