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在学校的一个星期..

第一天..(星期一)
> <劳工没来学校咯..
生病..= (
还我没什么心情..
没有他真得不能的说> <

上课了..
哈哈..没有老师..
几爽下咯..哈哈..
不用听课..^ ^
除了数学课..
可怜的我们..
......没有了咯..
这么久没开了..> <


星期二(第二天)
哈哈..
今天没有去学校..
没有早去啦..
今天也没什么上课咯..
不喜欢历史罢了..> <
功课都懒得作..^ ^
好了九运动..
打羽毛球..
哈哈..跟咸正比咯..
哈哈..满好玩的..^ ^
可是打到手痛到现在还是痛..> <


星期三(第三天)
无聊咯..> <
也没老师..
哈哈..^ ^
在班上吵吵咯..
都在讲话..哈哈..
^ ^老师都不在..
可是我都在想亲爱的老公..
^ ^爱你爱你哦..

后面忘了..> <
种植我都是被欺负的咯..> <


星期四(第四天)
读书咯..
老师都回来了..= =
哈哈..还好拉..> <
被逼得..^ ^哈哈..
学生嘛..
都要读书的嘛..> <
咳..~= (
晚上就跟爸爸妈妈除吃饭咯..
就那样..

第五天(星期五)
跟姐姐们..^ ^蛮开心下的咯..
哈哈..^ ^跟男子斗嘴..
哈哈..还是女的嬴..哈哈..^ ^
坐foyer..= =
我跟琳很high..xD
哈哈..傻傻的..^ ^
好玩咯..
难后就那样..
没有了咯..
哈哈..^ ^''




最近才会blogging @ on9..
因为Tony Hii都不要给我玩..= (
= =以为自己了不起的说..
算咯..= =懒得跟你斗..
= =了不起哦..




亲爱的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