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今天..亲爱的老公~

亲爱的老公~
今天对不起..~
对不起所有的事..
都是老婆我不听话..> <
对不起..~
有时都好怕老公要跟老婆分开..
老婆好怕..
老婆不想要我们分开..
对不起老公~
要是老公跟老婆分了..
老婆不知要怎么做..
也不懂该怎么做了..
老公~
老婆希望我们都能在一起..
以后,未来..
我们都是在一起..
所以老公~
你现在是我的了..
谁都不能跟我抢~~!!!
要的话就要挂我这一关..
没有的话就不能..!!!!
除了老公是有一天不爱我了..
不要我了..
那我也只能祝福..
可是现在我不会让手的..
蔡柏伟是属于许秀晶的..!!
谁都不能跟我..
许秀晶抢!!!..
哈哈..
亲爱的老公~
我爱你~~=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