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又来了..不喜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这个感觉又来了..??!!

我不要这个感觉..!!
这个感觉好痛..
我不要..
我不要在这个痛界里..
不想也不要..~!!

说这感觉..
对自己没好处而有坏处..
真不懂为什么要逞强??!!!
这样值得吗??

猪头!!
笨蛋!!
明明就很在乎很在乎..
为什么不要承认??
为什么不要承认??

许秀晶~!!!
你明明还在很在乎那件事..
为什么要骗自己??
你就是很在意那件事..
不能忘了吗??
不要去想..
但就不能~

我许秀晶!!!!
很在意!!很在乎!!!
不能忘了..
看到她!!!就会想起..
哪里都有他和她的前世..
想起来..

痛苦~
悲伤~
哭泣~
不会离开我了..
永远的在了..

永远都会在我脑里~
死都会在..
那种感觉..
离不去了..

好累哦..
我有话要跟你说..
但我就说不去口..
忍受不了..

有时好想自己一个人..
静一静..
算是你...
改变了我..

是你..!!
让我变了不同的人了..
都是你..
我忘不了那些痛苦..
是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