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亲爱的老公~

亲爱的老公~
我好想你哦..> <
我最不喜欢星期六和日..
=(老婆我不能见到你..
T^T..老公~
自从人家找你麻烦时..
我很担心你啊..
要不是朋友们都看到..
也跟我说..
不然你是不会跟我说的..
如果你不跟我说..
我一天比一天更加担心你..!!
亲爱的老公~
拜托你~
以后有什么事都跟我讲好不好..
不要都满在心里..
不跟我讲..
这样对你我都没好处..
这样也不会开心的..
老公~
我对不起..
有时都不能陪老公..
老公又跟朋友出去..
而我没跟出..
老公对不起..
是我很少陪你..
是我的错..
都是我害了你..
是我白目..
老公~对不起~
就是我什么都没做..
为什么你还能跟我继续在一起??
为什么??
亲爱的老公~
我永远只会你一个人..
没有任何人能跟你相比的!!
你是我最得!!
老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