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 =双面人~

我讨厌双面人~= =
最近为什么那么多双面人??
累啊...
不然就很讨厌的人会出现咯..
在班上也有..
sienx arg!!!!
讲什么这个那个..= =
明明心就不有诚意的说..
还说什么对不起..
看你的脸就看得出来不是诚意的..
你不觉得很累吗??
如果是我..
我早就累死死的了..= =
才不像你..= =
爱hian..= =
很像很多人喜欢你这样..
皮啦!!!!!
xxxx xx!!!!!
就是你了..= =
爱做小动作..= =
真的是..!!!
累啊..
看到你就没得好日过..
haiz~!!!!= =

只要你不要在捣乱我的生活就好了..
= =离我远远的..
p/s:不要乱想..如果觉得是你就要改哦..= =记得..离我远远的..

不要捣乱我的姐妹,爱人(男朋友),还有朋友..!!= =
不然你迟早也会死惨惨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