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每玩电脑..好久没blog 了..> <都忘了..

好久没blog了..
真的..> <没blog时..
好多事情发生了..
不好的..
很多..> <
我跳过跳过好了..
haiz~!!学校..
几不爽下的咯..= =
都其实老师!!!!
死老师..!!!!
星期三..= =本来是11点去学校..
听什么废话..= =
结果都没有..
浪费我的时间..= =
星期四也是..
可是还要更早..= =
lol..懂几点吗??
10点半..= =死不早..
我没空啦!!!= =
真的浪费咯..
结果还有人很慢才来..
一点来的都有..
死的!!!!= =
不爽!!!!
还我还要早早的去!!..!!
sienz死!!!!!
星期五呢..还好..
坐foyer..
dewan给今天用的..= =
可是呢..
满好玩咯..xD
婷跟舟去escape咯..
不懂去谁的家..> <
我们四姐妹&小色狼&伟生杰..
xD傻傻的..^ ^
很好笑咯..
hapi time~xD
结果东西放好在foyer..= =
听说厕所有saun..= =
lol..要去都不能..
上课的时候也是..= =
那个NAB..= =
死不爽的咯..!!!!
我要去厕所都不能..= =
edline去厕所又能..
而且又是跟别人哦..
过分!!!!!!!!!!


还有..星期四..> <
不好事情发生..
我有错啦..> <
对不起琳..
是我叫你不带的..> <
不然不会这样的发生..
对不起..~> <


昨天星期五..
柏伟来我班的时候..^ ^
很开心..可是..
莫人去出现了..
好不开心..
我只想躲起来..
我不能看到她还是跟她怎样..
不然我什么都不开心..
心闷闷的..
看到她就会想起..
她跟柏伟一起..

色狼跟姐姐们还有伟生..

他们都有说到诗莹..=(
可是我没听..
生就跟色狼讲不要说出来..
因为有我在..
可是我就说"说出来!!"
但我没听说什么..
我只知道他们很像是说诗莹..
听到她的名字..
看到她的那个脸..
我就想跑去一格角落哭..
就好象好多我的朋友都是她而来的..
我认识的朋友都认识她..
我不懂要怎样了..
有时想到柏伟就会想到她..
想起他们在一起..
想起我们分了..
好痛苦..
为什么哪里都有她..!!
为什么哪里都有她的那个名字..!!
为什么哪里都有她的故事..!!
为什么哪里都有她的所有..!!
为什么哪里都有她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为什么>>!!!
我伤心..我不开心..
就是为了这件事..
不能忘了它!!..
我讨厌的她就是会在我这里出现..!!!!!!
我跟你说..!!我讨厌你..!!!!!!
T^T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