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明天(04/07)就是琳的生日..

> <
对不起琳..
有时惹了你..> <
不好意识..> <
明天你的生日了..
到现在都没买到礼物..
> <我都没出去..
本来敏他们都有说好..
今天一起出去买琳的礼物..
可惜..> <我没去..
因为我不能去咯..
= (讨厌咯..
妈妈不肯我出去..= =
没办法咯..
妈妈是比较大..> <
都要听她的..
55555555555
> <
琳哦..
很爱逞强..
不管做什么..
有心室..
都不要讲去来..
每一次都要藏在心里..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来决绝..
有时问她什么事..
就不要讲...
二姐..!!
加油哦..
有事的话..
可以找我..
我会做一个好听者..
我会帮忙你的..> <
如果我能的话..
我也会尽量地去做..!!!
加油!!二姐~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