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不好意识~
其实我//
你不知道的..
虽然你看我是好好的..
其实我的心里是流血的~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很好的人..
我是很好相处的人..
可是我是一个..
自我为中心~
我都被妈妈这样讲了..= =
没办法咯..
我承认~xp


可是拜托你..
尊重我好不好?
我不是你要用就用的人...
我也是有感情的好不好?
你当我是什么?
不是便利箱店,就是空气..
= =不然就是Tissue..
=(] 讨厌!!!!!!
我也是要有人理我..
拜托..
我是人!!!!!
我也是许秀晶!!!!
不是死物...= =


拜托下好不好~=(
体谅我的感受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