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今天累累~~~~

哇~~~~~~~
睡得很爽的~
那里懂还要去教堂..
去教堂听道~
很好噢~牧师讲的..哈哈=)
过后就有跳舞咯~
下午的..
所以我们全部geng都有留下来咯..
讲话~不然就练舞..
练得好久..> <
练到全身痛死..> <
讨厌拉..可是我被选咯..=)
开心^ ^
哈哈哈~~~可惜啊~> <
Jenny没有别中选..
加油哦~~~~~
我们全部都有~~~> <


倒霉的事今天发生咯..
死的....> <''
算了..!!!!!


我哦~~~
都在想我最爱的伟伟~~^ ^
我的大傻瓜大坏蛋大可爱~
我都在想着你~
你有吗?>  <
你要乖乖哦~~~
要照顾好自己哦~~
放假了~
> <我们少见面~
我不知道你的情况..
你要好好的哦~
我都会在想你~
我爱你~~~~
chu~~~~~^ 3 ^
真的爱死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