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想你~

星期四~> <
考试啊~
亲爱的考试> <
还有其他有拿华文的~
想他们哦~
到了下课后..
不对劲的东西发生咯..= =
人的个性咯..= =
无言无辜被人这样..=(
没有心了!!!!!
算!!!
不跟你计较..
然后到家就有拍拍了~^ ^
我的skill好想回来了..
最近都有拍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去吃吃的时候~> <
很多蚊子拉..
吃很多海鲜咯..
无聊~
就偷偷跟亲爱的信息..^ ^
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也太累了~
让你噢噢吧~^ ^
要梦到我哦~
^ ^

星期五~
我也考试了~> <
考国文..
讨厌啦~
满难得~
班上换位子..
不错咯..哈哈哈
根志镇他们..
敏&琳一起坐..
镇&正一起坐..
我&杰乱乱坐的= =
不公平!!!!!> <
讨厌啦~
国文很多错..
死了啦~..
坐稳得我忘记了!!!!> <
死死死死死死..
还有~
之前~= =
坐dewan前..
被saun抓到..
escape下下嘛~,,
去吃吃咯~
就那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