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想怎样你说啦..!!!!!!!!

早上起来..> <
还是爱睡..
在了教堂..
佑慢来..
今天吃圣餐..
很多人都不乖..= =(我那一群)
显!!!!!!!!!= =
留了12点..
不知道到家就12点半..
哥哥就去载我..= =
想打电话给他也不能..
显啊!!!!!!!!
他也没打咆..= =
我也不吃!!!!
我们就吵架咯!!!!!
过后..哭了!!!= =!!!!
生气的哭!!!!!!!!!!
可是我跟上帝说了..
我感谢你..~
让我哭~
感谢所有的..
洗净所有的说的话..
讨厌!!!!!!!!!
过后..
就去跳舞~
不爽咯!!!= =
心情不好!!!
跳好了就去玩飞盘..
满好玩的..
就那样咯..
最后去进钱..
信息我爱的~^ ^
我爱你~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