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放假了~

放假了~
不懂要开心或不开心..
因为我..
放假了都没心情..
可是放假了..
很轻松..
不用烦恼功课,课业..
可是我去学校可以跟我最爱的伟伟一起~
所以这样我不会觉得我孤单..
跟伟一起我很自在..=)
因为我的心都被他拿走了..
没有办法~xp
爱他的结果.> <
^ ^哈哈..
有时很担心他啦~
> <怕他不开心..
跟我一样孤单..
多希望能多陪陪他..
可是都不能~
我为他付出应该不多..
有时他要得我都没给他~
对不起~~~
放假了~
不见面..
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今天一时急了..
忘了跟你打勾勾..
做什么打勾勾呢?
^ ^因为我们有很多约定
说好的..
打好沟沟就会记得~
我很傻吧~xP
对不起啦~~> <
我要跟你说全部我们的约定~
单面..
这个机会一定会来的..
当我们见面时..
希望我不会忘记跟你打勾勾~
我们会很快就见面了~
对自己要有多多的自信..(最好是> <)
所以伟伟..
加油~~~~~
你要乖乖哦~~~
我也会的~~~
=) 要笑笑哦~
我们永远在一起~
^ ^说好的~~~~
我们一起长大..
一起做我们要做的事..^ ^
=P ^ ^
我会都在想你的~~~~^ /// ^
如果有做功的话~
不要累坏自己了~
也要看好自己~
乖乖哦~~~~

今天早去学校也不错..
君给我的生日礼物了~
^ ^可是呢..> <
回家的时候就涌掉了..
讨厌啦~~~~
今天呢..
哈哈哈哈哈哈..
也才知道阿君啊~
跟Rex交往了哟..^ ^
祝福我的阿君..
君,要是他欺负你..
让你伤心的话..
我们..
你的两个大姐还有你的这个大妹..
一定会给他很好看的脸..xD
让他不敢再让你流泪了啊~
^ ^哈哈哈哈..
我应该还会了解你的心解..
=)没关系~
加油~~给他好看..
也让他知道你不只是不好的
=)加油~~
你的友友们都会挺你的哦~~^ ^

本来跟伟说好一起做事情的..
可是没有~~~~> <
对不起..
要不是那个臭老师害的..
> <讨厌拉!!!!!!!
吃大便...!!!
死咯..= =
我跟伟的项链被Senan拿掉..
算了..
没关系~~~
幸好他不知道我指甲长,还有戒指~
xD..xP
忘了说我是坏学生~^  ^
今天其实什么都不用怕..= =
都没有Spotcheck..
还有些都被吓坏了..= =
没关系..啊哈哈哈哈哈..
被没收电话的都拿回来了..
=)那就好咯~~~~
不用怕了..哈哈哈哈哈哈..
= =讲什么话都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听校长的废话咯..
过后拿礼物..
比赛的..= =
那时一时失去记忆..='(
过了..就算了吧~
好了..就去Gotong-royong..= =
晒死..> <
从学校到小学..
Aduh..!!!!x(
一个字.."热"!!!!!!!
> ^ <没办法咯..
可是也蛮好玩得咯..
.C.Harold..xD(doreamon)
=)哈哈哈哈..
可是我跟伟的事就不能做了!!
讨厌死!!!
过后就回班纳成绩单..= =
跌很多!!!!!!!!
=(讨厌死!!!!!=@
没有心情咯..
跟何况..
没跟伟伟做我们要做的..
对不起~~~
对不起伟~~~
我都不要..
开始都是我不要..
对不起~~~~~
害到我们不能做..> <
对不起~~~~~~
我呢..11.40才出去学校..= =
累死!!!
回到家...
就想哦哦了..> <
要伟伟才能..=(
可是不能..
对不起~~~~
2点多..
我就开电脑等你了~
等你开~~~
跟你聊天..
我很想你..~~~~~
=( 很想很想..
我爱你~~~~
不要忘记我跟你讲的东西哦~
要乖乖~要看好自己哦~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 # ^
爱死你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