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好多事情哦~


考完试了..
成绩不是很好咯..
可是幸运的我都有及格~
=)很好咯..哈哈哈哈
不错咯..哈哈=)
星期六
妈妈带我去剪头发~> <
看着我的头发被剪..
心痛痛痛得不停..
短了~
很多人就问我为什么剪那么短?> <     
对不起拉~
不是故意得~~~~> <
可是现在呢~
^ ^有点喜欢了~
可爱得~^ ^
哈哈哈哈哈~=9
****很多事情发生了****
***忘记了也懒惰说***
星期日..
很多人都没心情..> <
= =讨厌!!!!
还有的咯..
不能信息伟~
想他~~~~~~~~~
> <不习惯~..
可是不久就有点习惯没电话的生活了..> <
心里都在想伟咯..
咳~~~~~~~
星期一了~..
去那电话~..
晚上都要做改正...> <
累死~~~!!
结果还是拿回来了..
本来是说早早就能了..
就在说话咯..
不能..= =
要拍照也没时间了..
算了~
信息伟..
> <问了他才知道电话过期..=(
你不知道我都在想你么?
=(  等你的信息阿~~
你也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
> <没关系拉~
去学校..> <
不动要邦什么发型..
邦正的不要看..
我就邦旁边咯..> <
很多人都在问..
我呢..>
他们都说为什么..??
很可惜... > <不是故意得拉~
我也要安慰我爱得伟伟~~
因为她不要/不喜欢我短发~..
> <对不起~~~~~
敏不在..还没回来..
琳呢..都没跟讲话..
就没办法咯..
就跟镇,杰&正讲话咯..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换班咯..> <
我们跑上跑下..> <
不知道在那里..
结果就在楼下..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边很热..> <
讨厌啊~~~~
敏回来了..
他拉直头发~
拉了好扁..> <
哈哈哈哈..
就那样咯..
回家还要拿那么重的书..> ^ <
重死..
结果放学~
谢谢亲爱的伟的帮忙..
不然就被书压扁了..=)
那时候..
觉得好幸福哦~~~^ ^
伟伟浩贴心哦~
给你一个chu~~~~~~^ 3 ^
爱你哦~~~~~~~~
^ ^放假了~~~
要照顾自己哦~~~> <
很担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