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那个心情又来烦我了!!!

我很讨厌她~
不是真讨厌..
只是不爽她..
不知道是他还是她..
我想说是我笨~
亲爱的~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或许你还得事还没跟我说~
我没关系~
我让给你..
你对的~
是我不能满足你的需要..
所有的都不能..

但又是谢谢你~
能让我觉得你跟其他人不一样~
谢谢你~
算是我不珍惜你~
可是我为了你~
我可以牺牲~
我让给人家..
那些喜欢你的..
听你话的..
乖乖的~
爱你的~
让你更满足的人..
对不起~
我太笨了~
你真的是对的~

这样的话~
我怕我和你在一起..
我给不到你美好的回忆..
给不到你没有的幸福~
对不起~
我们在一起快要1年了~
给不到你好回忆..
可是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想说谢谢你~

让我能上你那么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