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吵架了='{

昨天练好舞的时候..
我们俩的心情都不好..
所以我只好想办法哄他..
结果失败..
失败了..
我们就开始吵架..
我们能算是吵了一天..
晚上伟说了..
他累了..
不管了..
我很想说对不起..
是我幼稚/..
用这个方式来哄你..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我不够了解你..
对不起让你累了..
对不起让你不在管我了..
当时你跟我说你累了..
不要管我了..
那时的我..
跟失恋没两样..
我看到你那么写..
想吃也没胃口了..
从楼下跑到楼上哭了..
哥哥应该不懂..
所以你再次让我哭了..
对不起我伤害到你..
或许你不知道我最近在做什么..
你也应该不知道我受伤了..
一日游给你很好玩..
因为你不知道当时的我多想要有你在身边..
可你就不知道我多么的需要你的陪伴..
没人会懂..
只有我的心,主动我现在的心情吧..
我打算找佑..
可是结果还是没跟他说你..
我还是要收这件事..
我不要跟任何人说..
我很后悔..
你那么早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很后悔用这个方式去哄你..
不然我们就不会吵架..
我很讨厌昨天!!
很讨厌..!!!
我很想把自己的生日给脱掉..
我不要我的生日..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差..
今天早上..
问你还会累吗?
说还有一点..
我就开始觉得你累了..
你真得累了..
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我..
是我还你累了..
真的对不起..
你累了..
可以不要管我了..
爱被你管得我..
让你走了..
给你自由了..
是我给不了你快乐..
连幸福都没有..
对不起..
是我锁了你..
什么都不让你做..
我现在说你做吧..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是我太自私不懂得你..
对不起..
你可以玩电脑玩到忘记我..
你可以不要信息我..
你可以不要理我..
你可以慢慢的睡..
你可以早早的起床..
你可以找多一个女生..
你要喜欢什么女生都可以..
我不会怎样的..
你喜欢怎样就做吧..
我不会拒绝你了..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烦..
不给你自由..
是我的错..
对不起...
你想对我怎样也可以..
因为我做错了..
所以我听你的..
我想要你幸福快乐..
希望你能找一个比我好的女孩子..
不要像我一样..
我不管你喜欢谁..
我都还是...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