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生日会.......

今天星期六了..
能算第一天的放假..
伟伟昨晚去进钱..
吓到我...
结果也蛮开心能跟他信息~^ ^
就信息阿~
晚上呢..
我要睡了..
结果被人吵醒...= =
而且又是2个人..
气死我..
结果那两个就被我叫去睡觉..
一个呢..
被我叫去睡..
他就去咯..
被我应到没话说..哈哈哈
还有一个呢..= =
就不要去睡..
结果呢..
要我说故事才能睡..
他已经累了..
还不要去睡..
只要勉强的..
真的是...
结果我就随便说一个故事咯..
他也睡着了..
= =没力到.........
无言.......
早上呢..
伟信息过来不久我又睡着了..
对不起~~~
过后就要吃饭是..
我去冲凉..= =
冲到一半..
妈妈就要跟我那吹风头..= =
气死!!!!!!
算了咯..... = =
冲好了..
也吃好了..
就去玩电脑..
现在阿~~~
都在Design Blog..
放东西咯..
可是只是图案罢了咯..
下午去少团..
生日会..
还好咯..
去那边..
就有讲道,玩游戏..
游戏呢..
不是很好玩咯..
就那样..
回家的时候..
= =欣雅在我回..
福音车嘛..
说我Emo..= =
只是爱戴帽子罢了嘛..
> <讨厌..
回到家..
看爸爸不在..就应该出去咯..
结果我就懂哥哥的电脑咯..
一下下罢了..
他回到家就骂我..
就算了咯..= =
结果他啊..
要吃东西..
就特地去GK买东西..
我也跟去买咯..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买了... > <
汤的(mushroom蘑菇味的)
煮了过后..
有点后悔..
那个味道好...
很难解释..
你要试试也可以..
我煮给你~=D
hahahahahahaaxD
就那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