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开心的一天吗?

今天~> <
早上跟伟信息> <
对不起~让你那么觉得~=(
结果还是好~.....> <
去补习...^ ^''
老师讲了很好笑的东西咯..
哈哈哈哈哈哈..
全场都在笑~^ ^
还有的是...= =
得丰他画我的纸...> <
写"Grace=Grape"= =
欠打..
也让我有气喘..哈哈哈
结果我们差一点就留堂..> <
幸好没有~^ ^
好了..琴就打给我~
找我们~(我,丰&虾)
就那样咯~好玩好玩^ ^


到了学校..
就没怎样..= =
在班上就Zainab讲讲讲
Noami气老师咯..
全部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被老师讲得我们..= =
就算咯..
林就在外面嚓窗口..
她就一直照自己..
哈哈哈哈哈..^ ^
过后我们也有吃东西..
哈哈哈..
第一届还有最后一届..= =
都被老师讲讲讲讲...= =
过后~


我们到的再Bengkel..
看戏咯..
"No Hand,No Leg,No Worries"
By Nick Vijicic..
他说得很好~
我都流泪了..
偷偷的> <
没有懂~=9
哈哈..过后..
科学...
就温习咯..
回班的时候..
他们就跟我说..
现在有人抓情侣!!
0.0我吓倒..
怕到......
结果只有Afiqah抓到罢了...
其他的没有了..
哈哈..我也没抓到..
我感恩阿~^ ^
集合的时候..= =
老实说有30还是60的情侣..
我就无言咯..
怕我跟伟中抓> <
怕怕怕怕~~~~~~~


我回家的时候好怕哦> <
太想你了~(伟)^ ^
不要想太多拉~^ ^
傻瓜~^ ^
I LOVE YOU~^ ^
Xp~
不要乱想了拉~^ ^


(= =心里其实还在想有的没得*我*)
T_______T
对不起哦~
我能算是说我忘不了..=(
对不起~


我也要做工~
我也要赚钱~> <
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做..
可是我知道..
妈妈不肯..=(
还有~
我也要跟你们出去~
君为什么?
我们都不能有一样的时间出去> <
讨厌拉~
wei!!!!!!!!!
待我去做工..
我不要孤单的一个人~> <
可是我打算去100yen前面的小吃做..> <
怕不能拉~> <
也希望我的生日的时候能出去..> <
君~飞回来这里陪我~~
> <坏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