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受伤..!!!

今天早上很早起来了..> <
因为家里出事!!= =!!!
出了..= =让我受到伤!
气死我!!就是,,
我家里的工人(店做的)跑人..
= =!!一大早全家都起来了..
哥哥跟我都要过去店帮忙..
那个工人..= =
做瞎话..骗也骗好点嘛..
笨的..我们美里怎么可能这么快就能拉到车..
5点多就跑人了..= =
真有够假的..
妈妈只是上去拿钥匙..
就不见人..
不可能一出去就有车能拉..= =
妈妈没看到人士就快去追..
算5分钟好不好..
也不可能这么快就能出去了吧..= =
妈妈驾车那么快不可能就见不到你!!
笨得你!!!!我们全家都觉得你是已经计划好料的..
真是瞎!!..= =
算了..不可能你做得那驾车能带你去工人poss的地方啊..
晖的话也失去警察局..= =
真是够笨..我们自己猜得也是对得好不好..
做工人就好好地做嘛..
还乱讲妈妈打你..
都没有..!!= =
你有受伤么?!没有哦..
= =很好了咯..
有吃有租的..还要嫌..
真的是..!!!
不见人一整天..
我也代替你的地位了..= =
早上去店就开始做..
做到爸爸放工的时间..
早上也有信息伟..
结果说他电话过期..
没关系咯..
爸爸妈妈个个都有回家..
我叻..没有..
一整天都在店..
热也不是..只是很多事我都不会..
自己觉得我很笨手笨脚的..
可是也没有工人笨..
爸爸还以为我会泡..= =
> <我都不会..
还我等到没忍耐性去..咳!!!~~
也算了咯..至少有经念了..
虽然不是很好..
下午了..很多事懒惰说..
要听的话就来找我比较好解释..
爸爸还是去接工人回来..= =
他以为他了不起了..
很想打他!..可不能..
打他都是我们全家想要得..
因为她很讨人厌!!= =
就那样咯..
他说很多爸爸妈妈的坏话..
我们都知道..
就管它咯..不想说了..
他也不觉得丢脸..= =咳
我就没怎样咯..
到了要晚上..evening拉..
妈妈就要出去买衣服穿..
喝喜酒吧..
买衣咯..
我也跟..
本来不想的..
妈妈拉我去..> 3 <
哈哈..本来说没买什么..结果还是买白衣..
给作交待和诗班用的..
不错啦..
去那边(妈妈唯一的衣服店)也有拍了照片..
xD开心..
可是呢..> <不是很美..=[
最近牌照很丑..
没有skill了..> <55555呜~~
没关系咯..
衣服美就好..
想买那几件衣的..
可是因为我不会穿它所以就没买..
免得浪费钱..
后面也有卖了鞋..
本来要买的..
我不能..= =
没有我的size..= 3 =
讨厌..有的话都是妈妈看的..
我看得很美都不能进..
> 3 <555555呜~~
结果还是买了妈妈选的..
妈妈都爱穿的..= .. =
无言咯我..
妈妈又不要被爸爸知道哦..> , <
就放我房间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
晚上就跟爸爸朋友一起吃饭咯..
我最近很怪的..> . =
不懂为什么..
吃不多就饱了.. 
牌照也没有skill了..> <
讨厌..咳~~~~~~= [
心情也不好..
没有心情笑..
笑得也是假的...
跟以前不一样..= (
不开心了..
有可能是因为之前跟伟的事..
让我不开心了..
给他,他不知道是什么是..
给我,让我很难过的事..= (
我的脚也受伤了..
做工穿拖鞋就受到伤..
咳.>~~~~~~
痛痛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