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有时你还不知道~TO:伟伟♥

你不知道~
在星期一还是二时..
坐在Foyer..
看到一个人..
我哭了~
我偷哭了~..
你不知道..
我没跟你说..
不要你想太多..
也不要你的安慰~
我只想要默默的拥抱~
有时我~
会想到你对了我做了什么不开心的事..
对不起~
我不乖了~
不乖因为没跟你说我怎么了..
开心给我只是假货..
虽然跟你一起我又感觉得到我们的相爱~
我很幸福~
可是就是我笨的
会破坏它..
对不起~
那时我看到她..
我心痛了..
像你所说的~
真得很美~
要是能把时间到过去..
我愿意把你让给她..
因为我给不到你幸福~
对不起~谢谢你~
要是那时我跟你分了..
你不要后悔你花心~
我不怪你..
我那时会痛着离开你~
祝你幸福~
说回来..
看到她之后..
心说她真得很美~
我打算跟你XX了..
是我笨~
因为我爱上你了!!!
所以我有这个打算..
不管什么..
我会尊重你的答案..
因为我都会作好全力让你更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