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一日游♥♥


好期待的这一天哦..
哈哈哈哈哈
^ ^很开心,很好玩..~
我们的一日游实在BatuNiah,BekenuBeach..
满好玩的..
就开始集合在教堂咯..
结果我们6个人要一起坐在巴士..
可是巴士太多人了..> <
集不下我们6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坐在福音车咯..
哈哈哈哈哈哈.
向平牧师驾车咯..
很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
有玩游戏.xD
有奖品结果我出局..
> , <讨厌..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拉~~^ ^
好多话题哦..
过了两个钟..
就到BatuNiah..
分了组别..
我们就开始走了..
走走走..
走得很寂寞..哈哈
可是我很开心能够走很远的路..
也不会累..
寂寞也不是拉..哈哈哈..
是因为我走得快..
他们很慢所以我就自己走我的咯..
我也不想两个人一起走..
我不balance..>
还是继续走走走走..
到了GuaNiah..
我就不走了..
因为星期四得上我都还没好..
(脚受伤)> <
所以我也不要走..
很恐怖...
除非伟在..
可是没有..=(
有的话在信息..
开始就没有咯..
我们有4女1男没去爬山洞..
难得是导师来的..
本来就有女生而已..
可是顾问说导师1个留这边咯..
我们也跟导师咯..
我们在外面有说有玩得..
也有拍照..哈哈
傻傻得照片=)
可爱死..~~~~^ ^
我也有在内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很久的下咯..
到了12点半才走出来..
很久的..> , <
过后就在继续走回去..
我虽然有点累..
可是我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
最近喜欢走走吧..xP
可是脚痛= =
气死..!!
算了.....
走到了..
就满身大汗..> <
结果去换衣服..
热死了..
好了就去吃午饭..
哈哈哈..
吃好就去BekenuBeach..
在车上都没力了..
其他人拉..
我还有力..哈哈 x )
到了海边..
能算是全部人都在玩..
结果就是我没有..
在旁边看着他们..
可是我有拍了几张照片..^ ^
开心..只是没有在沙滩上下我要的东西..
就是我的名还有爱心..
本来有的..
被Amy弄坏掉..> ^ <
讨厌死!!!!!!!
算了没关系..
就给他们玩咯..
我自己一个人..
无聊..走来走去..
自己一个人..=(
过后时间到..
很多人都回来了咯..
巴士叫了嘛..
全部就很赶咯..
哈哈哈哈..
有些都在玩水..
全身安葬的咯..
全身都是水..
我就好好的..
回了..
觉得好舍不得..
好玩在痛快一点的玩..
可是不能..
时间有限..> , <
没关系吧~

伟有信息我..
可是我不要回..
心情很烦躁..
对不起..
不想理你..> ^ <
暂时..
要快的话就来哄我咯..
可是你不懂怎么哄我..
算了..没关系..

哥哥..= =
去教堂看不到我人..
就回家..
到了家..
我就到了教堂..= =
结果还是来载我..
本来妈妈要我找人载..
可是Sophia不能..
他去吃饭..
所以还是来载我咯..
在我回家的时候..= =
哥哥去买东西..
我也跟咯..
没想到..
现在我买了..
也没吃..
我吃不下..
我只想喝水..
虽然我买了牛奶..> <
RM3.80 > , <贵死..
我还是没有喝.> , <
明天喝吧..
Haiz..~> ^ <
心里是开心能出去玩..
可是心里却笑不出来..
=( 什么都不能做..
不开心..
好无聊哦..

可是很喜欢今天能走了一段让我不觉得累得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好玩的..有些不懂要怎么说..
所以以后要多多去玩..
嗯嗯嗯..哈哈哈哈哈

以后也要多多去走长路..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