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忙忙忙..

昨天一阵天都不在家..
早上去教堂崇拜..
向平传道变成牧师了..0.0
他是17/11变牧师的..> <
我在19号叫他传道..
Aduh!!!!> <对不起..
我不知道..
结果呢..就要习惯叫他牧师了..
牧师加油..哈哈哈哈哈..
到了11点15分回家..
= =就那样咯..
吃下看电视..
时间到了就去跳舞..
2点到4点..
蛮累得..> <
跳到全身都痛痛得..
可是也不错咯..
这能让我的计划变得更有效..
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计划不说..
哈哈哈哈..秘密来的..
xP电话就要没电了..
> <昨晚没charge到..= =
讨厌..!!!!
去教堂charge咯..
结果也charge不到..
不懂为什么..
他耻不到..= =
4点跳好了..
就等车咯..
Amy的车..
他全家有吵的咯..> <
要不是为了我..
我在这里说对不起..> <
等车去东林谷..
吃和玩..
也没什么有玩得..
吃也吃不多..
看到很多人..
学校的也有..= =
敏,明都有在..
无言..........
算了咯..
突然哥哥打电话来..
说要回了= = 
丢下我一个人..
干吗那么早回?
神经的!!!= =
结果还是他载..
我不喜欢人家载我..=@
= =显死..
可惜叻..
伟没有去..多么的想他有来..> <
Angel&David pakto 咯..
Amy就跟电话的人..= =
琪就跟林..
结果我就有时跟Amy咯..
Billy一直要跟我..
可是我就不要..
就那样咯..
结果..> <
Billy突然帮我拿包包..
然后牵我的手..
OMG!!!吓倒我..
我就赶快放掉..
Amy&琪在那边看到就Kaunseling我..
> <我自己也没想到阿~
咳..~~~
那时的我多想伟有在那边..
多想伟能救我..
对不起拉~~~~> <
过后时间到了..
我就等车咯..= =
哥哥打电话给我说车进不到..= =
就被他骂一顿!!
吃大便的..
你自己要早走!!!!!= =
怪我..算咯..
都回到家了..
都去好了...
又怎样!!!!!= =
算了..!!!
回到家跟Billy解释一点的事..= =
结果就去冲凉..> <
我都觉得自己好臭哦..
> <跳好舞..
说好去游泳..
可是不能..
我们慢去了..哈哈哈哈哈
就那样咯..
好多人咯..
就那样..
我跟人说话下自己也睡着了..> <
他也同时和我一起睡得时间..= =
就那样咯..
今天..
我早上起了一下..
跟伟信息..
结果又不久又睡着了..
今天睡得蛮久的..
太累的关系了吧~
下午呢..^ ^
我打电话给伟伟..
他说要听我的声音我就打给他咯..
开始打不进..
后来能了..> <
打给他..
我不舍得放下..
原来我自己也都想着他的声音..
不只是声音..
他的所有我都很想念..
多希望他能住在我的家..
可就不能!!!> ,<
讨厌!!!!!
> <算了吧~
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