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降临的第一的主日..

今天..> , <
很多人说累哦..
尤其是少年人..
哈哈哈哈..
因为昨天走了很远所以会痛..
但我就好好的..
只是脚的伤还没好..
早上爬不起来..> <
要不是等人先谁..= =
没关系咯..
他睡了..
我才睡...
咳......
早上呢..
差一点就爬不起来了..> , <
幸好能爬起来..哈哈..
不然给妈妈骂死..
好了就那样咯..
到了教堂..= =
哥哥叫我去看车锁了吗/?
所以就去咯..
结果我没看到就踩到大便!!!!!
讨厌阿!!!!
还我还以为是什么那么臭..= =''!!
本来是说去吃早餐..
结果没有人要去..= =
也不要上!!= =
气死..
结果不耐..
我自己走上去..
他们就跟咯..= =
*无言......*
我懂伟有信息过来..
可是我不能回他..
我在崇拜阿..
对不起..
我做两场..
所以一早上都不能信息你..
也没回你信..
下午..= =
我只吃一点点就饱了..> <
不懂为什么最近吃一点就饱了..
算了..
1点了..
妈妈要去教堂开会了..
我2点跳舞..
没有车载就跟妈妈去那边咯..
到了那边..
没有人..结果就听歌..
想谁也睡不下..> ^ <
时间过得很快..
1点3多了..
悯来了..
就我们两个咯..
不久就Amy,Angel来了..
就那样咯..
2点了..
教堂很多车..
我们就跳舞咯..
我们跳到一半..
有正姐(因为比我大)哈哈哈..= =
*觉得自己好欠扁*
哈哈哈..就那样咯..
那个女老师比较会教咯..
=) 恩..~~~~
到爸爸开会了..
我就要等咯..
到5点回到家..
到了家..
就去冲冲咯..
热死!!!!!!> <
好了就玩电脑..
爸爸妈妈就去Shopping..= =
看应该会被哥哥气..
哈哈哈哈..
哥哥看店看了5个钟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跟伟叻..
本来心情好料的..
想信息他料的..
结果到他没心情..
要哄他了..
结果他又说了几句我就..=(
说不要我了..T___T
不要我了.........
55555555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讨厌你啊..
这么说..
好啊..
那我就说了..
你最好不要理我..
因为这样你会觉得我烦..
对不起的人是我..=(
对不起~~~~
我不要你觉得我烦..
所以我就跟你说罢..
你不要找我就好了..
些事我自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