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怎么办?!=(

星期三..> <
考试..
考科学&历史..
难啊!!!!!!> <
老师说我们(全班)只有两个人pass PJ..~
0.0!!!!!真的假的?!
怕老师说假..
可是也有可能~..> ^ <
历史..哈哈哈哈哈..
没看题目的就看人家的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xD
科学呢..
满难得..> <
很怕不及格~=(


星期四..
靠Geo,Sivik&KHB..> <
开始靠的时候..
= =死不lozoi的!!!!= =
考Geo的时候咯..
这么难..
结果拿了45分..> <
虽然不好..
可是还是要感恩~
> ^ <那个老师管上管下的..= =
算了..
结果Sivik..
还好咯..
KHB后面..
就没什么咯..
满简单的..
可是还是怕不好咯..
> <咳~~~~~~~


今天~..
完了~~
不用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考画画~..> <
我不会画画拉~!!!!
讨厌..> ^ <
跟人家比起来..
我好烂哦..=(
咳~~~~~~~~~






前几天开始有很慢睡咯~
对不起哦~
(伟)爱你的我~> <
对不起骗你我有早睡..
为了要做改正..!!!!> <
到了今天一样~
本来今天可以休息了得..
可是老师就说我们还有很多要改..
还我还要去~> <
那个没关系咯..
可是叻...今天...T____T
电话被没收..=@
虽然在老师后面有玩..
可是没有在老师前面阿..
话多了..
电话就那样的在老师那边..T____T
有哭了我~=(
信息也被老师看到..5555555
讨厌拉!!!!!!
Richard&德丰的电话也一起被没收..
可怜的我们..
星期一也要一起去补习..
也拿回电话~='(
KarYing今天和昨天都没有来!!!!!!!
害我的!!!!!!!!T_________T






放假了~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