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假装!!!!!= =

假死得你!!!= =
说什么是朋友啊!= =
假死!!!!
自以为是!
我知道你大过我..
可是个子小过我..= =
又怎样?!= =
了不起>?!
每一次都要学我..
不会有你自己的品格吗?!
偏偏都要学人..
朋友都要抢!
你什么意识你.!.!
不要脸!!!!!
说什么朋友朋友..
屁啦!!!!!!!
不要凡事都学人家..
你学的哪一个人会觉得到好不好..!!!= =
我忍你了哦..
很久了哦!!!!!
现在要理就理..
不要理就不要理..
你觉得很好啊哈?!
受欢迎又怎样?!
你都爱HIAO的!!!!!
不要脸!!!!!!!!
吃大便阿!!!!!
假假得很软弱= =
装可爱~
自拍都是从我这里学的~
什么都从我这里学的..
现在学了就不会说声谢谢..
学了过后就懂得HIAO!!!!!
火大阿!!!!
好啊..!!!
不说话就不说..

每一次都当我是你的便利箱店...!!!!!!!!!
自己有的不要..
偏偏用我的..!!!= =
死啦你!!!!!!
了不起啊!!!!!
XxXxXxXxXxXxXx!!!!!!
DAMN YOU ARG!!!!!= =
SIBEH H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