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累了..=[

累了..
什么事都不能做..
不是因为谈恋爱累了..
而是因为伤心而累了..
说不开心也不是..
说开心也不是..
晚上谁也睡不着..
只能骗自己的心说好..
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我走不下了..
很需要人的帮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手却拒绝了..
我不能..
我靠我自己我开心不了..
靠久自己做事情真得好痛苦..
跟人相比真得自己无用..
跟人比..
觉得自己好差劲..
说不下了..
再加上选者..
真的.........
不能了..
真想把自己吃了..
真想把自己杀了..
真想把自己给消失了..
我不想活了..
我不能..
我还要坚持..
主啊~~
此给我力量
帮助我..
有了你..
你的恩典都够用..
主啊~
贴紧我..
我们的距离好远好远..
靠近我,,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