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没时间信息..

早上去姨妈的家..
他的女儿结婚..
也是跟一个名叫伟的人..
> <''无言咯..哈哈哈哈哈..
还好啦..
早上起不来的...
妈妈叫得咯..
结果就乱乱打扮得咯..
结果也被妈妈讲很美...= =
> <也不是咯..
还好罢了..
时间还有所以妈妈带我一起去2020一起吃早餐..
那时好饱哦..  
不习惯早上有吃了..
没有错的话..
昨晚也没有吃..> <
好了..就被妈妈养肥..哈哈哈..
去姨妈的家咯..
新郎:黄得伟
新娘:黄小芬
哈哈哈哈哈..
帅跟美..> <
羡慕..~~~~
新郎的朋友都好..= =
爱抽烟!!!
有爱吵!!!
真的是.....
累啊!!!
结果被姨妈火到..哈哈哈哈..
姨妈说昨晚刚察好地的..
他们有弄葬了..= =
穿鞋进家的..
= =还放炮..
丢进家..
我的耳朵都快爆了!!!!= =##
我也火大!!!!
没用的朋友!!
算了..
他们走了安静很多..
3个小孩子也被我气死..
2个还好..
因为他们是姐姐和弟弟..
另1个呢!!!= =##
他说话没大没小..
妈妈都想巴他一巴掌..
= =..真的是..
他了不起哦..
没家教是真的..哈哈哈..-= =
还欺负小弟弟!!!!!!
打过去!!!!
后来..吃面线..
外婆煮的超好吃..^ ^哈哈哈哈..
过后还有饭吃...> <饱死了..
我也吃一点点..
饱饱..> <
到了下午..
妈妈赶着回家做工..
哥哥都不要过去/= =
爸爸也一点的气咯..
想玩电脑的我..
都不敢玩..> <
我就跟我爱的伟去哦哦咯..
=)哈哈哈哈哈..
我睡蛮久的..
晚上呢..
还要去喝喜酒..> <
所以今天一阵天都很少跟伟信息..
喝好了..
就快点信息伟..
开始他哦哦了..
结果不久突然醒来就回信..
有刚好我没拿电话..> <
可是他还是坚强的跟我信息..
对不起~~~~
放假了..
我们也开始没话聊了=(
不然就没回信..
不然就忙着没时间回信..
='(不喜欢哦..!!!
讨厌放假..
看不到你..
会更恨自己!!!!=(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