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你不知道我在伤心吧?

> <今天起来..~
起来看电视咯~
没事做不然就跟亲爱的信息..
现在很乖了~
很少跟其他人信息~
只有根亲爱的> <
xp.~^ ^哈哈哈哈..
不然会吃醋~^ ^可爱的说~
到了下午~
去少团..
"知恩感恩"^ ^
很好啊~~~~~
运恩讲的~一级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讲得很好~
现在我要学习懂得感恩~
要凡事谢恩~^ ^
可是叻~= =
我那一群的人都很爱讲话咯..
我现在啊~
要是有讲道得..
我都会要乖乖得听..
不要都在讲话~
不懂为什么..
这么做了过后..
觉得他们好吵= =
想骂他们!!!!
吵死!!!!


到了晚上..
就没怎样咯..
又伤心的事..=(
我心情不好..= =
要不是某人啊..
丢下我~
在那边开心的..
有好事不分享给我..=(
讨厌!!!!!!
算了咯..
偷偷流了几剃...> <
不跟你说..
因为你不会懂~
不只是你..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