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再次对不起~

各位~
对不起拉~> <
我最近都很少开电脑..
所以也很少会写~
现在> <
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当在电脑前时..
全部都忘了..
对不起拉~=(
心情也不是很好咯..
说昨天就有影像了..
昨天..~
偷偷得escape~^ ^
超开心的~
可是不是敏他们平时去的地方..
我们也是第一次..
我们4个在一起出去~
可是还要回学校..
跟很多朋友~=)
想拍拍也不能> <
太多人(学生)在那边~
我的伟也没有跟~
他有华文课~
我们也要考试了~
我还没准备的
=(怎么办拉~
这次也要拿好成绩拉~> <
没有办法~
加油咯阿晶!!!!!!
我的宝贝老公~萍
你的心还会痛吗?
是真的吗?
不要伤心~
有我~哈哈
没有拉~
有我们的陪伴没关系的..
对~
我们escape过后..= =
被肥猫抓.....
还叫我们做台上!!!!!
老师也多管闲事..
后来..
saun来了..
就叫我们会班坐..
他们气我开心地说...
只是有些学生让我很生气罢了..
真的是!!!!!
会班的时候..
就没什么咯..
民他们就说我跟正..= =
朋友嘛...
就算了咯..
在2c班的男子!!!!!!
小心点!!!!!
要是我真的瞎了..
我就告你!!!!!!!
吃大便的!!
还有那些笨猪(惹到我的人)
小心点!!!!!!
要是惹到我了..
下场没那么好过..!!!!
男女都有!!!!!!!!= =
我说过了!!!
我不是好惹的!!
你被我町上了..
我就没那么容易从我手掌逃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