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在学校~

在学校..
就还好咯> <
开始就没什么..
姐姐们都在SCORE A..
我呢..> <我没有..
所以我在礼堂根亲爱的和宝贝老公..
^ ^蛮好玩得拉..
太无聊了..
自己一个人做的时候> <
=(孤单的我..
可是呢..
时间过得很快..
乖乖的读书就过得很快~
=)上课> <
走来走去..
过后就KHB..
煮东西..^ ^
有拍照哦~^ ^
在小敏那边可以看~^ ^
哈哈..煮了一些满好吃..
可是..
我们华人根拉子煮法不一样> <
我们比较干净的..
他们很安葬..> <
过后..在lab..
玩咯...
我叻..
做功课..
敏,琳,镇,正和杰..
都在偷吃..
哈哈..零食..
我没有吃> <
没有胃口..
到了5点..^ ^
去礼堂咯~
玩检..> <
哈哈..玩3次
可是没有到黄色> <
不择呢..
还要跟讨厌的人一起..= =
累啊..
要hian..HIAN屁啊..!!!= =
找死..了不起..
敏穑到黄色..
我没有跟琳一样..
没关系..> ^ <
去百盛玩得够~=9
^ ^哈哈哈哈..
打算在我的生日的时候去玩~
我们一起玩~很多很多人^ ^
哈哈..希望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