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们友情能永久吗?

我们的友情能永久吗?
你当我是什么?
是真真的朋友吗?
还是我们不是朋友?
还说什么永远的朋友..
是真的还是说说而已..
这样很好玩吗?= =
自私,过分,没用,猪头!
我真的受够你们了..
我问你们你们真得当我是什么?
物品吗?空气吗?秘密箱子吗?屁吗?
你们没有当我是人过吧..
害我那么的信任你们..
你们却这样对待我..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我是很好玩..
可是不要玩得太过分..
我知道我很小..
你们很大..
可是你们这样对待我会伤害到我的心.!!!
你们不懂我的感受.!!!
你们不会懂我在想什么?
你们告诉我那么多的秘密都帮你保好的..
你想怎样?!!
我很累了..你们能看顾我下吗?
我需要人家的安慰,我是你们的朋友不是吗?
你们一点都不在乎我..!!
一点都没有!!!
你们开开心新的那边玩..
很好玩很好玩..
我有在你们面前存在过吗?
没有吧..我不信你会当我存在过..
我跟你们讲话,你们有听到吗?
你们根本不懂我!!!
我很高大没有错..
可是我也有心得好不好..
拜托你们了解我下..
体会下我的感情..
你们这么多人..开开心心的..
却就丢下我一个人..
要是我是你..
你会怎样?
你应该不会懂我现在的心情..
因为这须不会在你们的身边发生..
我相信你们那么受欢迎..
你们不会知道..
只是被人抛弃的会体会到那种感受..
我再怎么说你们也不明了..
可是我很希望你们能了解我下..
陪伴着我..
不丢弃我..
我不要自己一个孤孤单单的在一个地方..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