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笨蛋!!!!!!!

大笨蛋!!!!!
为什么你那么傻~
你真的好傻好傻..> <
你的傻真能感动到我的心..
亲爱的~=(
我要跟你说..
你很傻..
你很笨..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傻瓜~
我不是不要理你..
我不是讨厌你..
我不是气你..
我不是不爱你..
是因为我原谅不了我自己..
对不起亲爱的~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为了这件事而伤心..
我也不要你伤心难过..
亲爱的~
以后有什么是最好快点告诉我..
不要都不要跟我讲..
=(亲爱的,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我又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