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
蛮不错啦~开始^ ^
可是呢..
有点被误会了..= =
> <昨天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下下..
被泽耀泽杨的妈妈看到..!!0.0!!> <
我被说..> <
我有打扮..> <
我没有..~
我不会打扮得..~55
我是无辜的..
过后..
在学校..> <
敏,琳她们不懂在吵什么..
所以我不懂的只能乖乖地听他们说的东西.
不久..她们火大> <
所以我不爽人家这样对待我的姐姐们..
结果我就帮他们咯..
我能算是多管闲事咯..哈哈
我的姐姐们嘛..
他不爽我也不爽咯..
有难同党~
姐妹一场~^ ^
haiz~!!!!!= =可是还是要忙..=3=
我也拿了很多account&pass..
哈哈..满好玩的..~^ ^
回家的时候..=(
出了祸..
对不起亲爱的~..
或许是我太笨了..
也太自私了..
对不起~
或许..~
你又开始忘记以前的我..
因为我趁承认现在的我是不好的..
不乖的..
很坏的..
什么都不好的..
跟以前的我..
差别很大..~!!
对不起~=(
我不是不关心你..
是我不要你觉得我烦..
更加这样..
我会让我不会在你很好了..
对不起亲爱的~


在面子书..
comment了很多东西..
也让人不快乐的是...=(
结果..我说了很多很多..
不是吵..
因为要吵得人不是他..
所以我们都在斗嘴..
结局就是对方的对不起..
因为我虽然不是我们错..
可是也要对不起..
因为我们也笨笨得跟他们吵..
算了..WANTED德人不在现场..
又在现场就.....
FACE TO FACE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