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明天我就去Sibu了..

明天去Sibu了..
我离开美里了..
不要在美里了..
美里的人都不在理我..
那我干嘛要在美里啊?
要跟美里说在不见了..
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的..
我去Sibu是因为有生活营..
3天2夜..
用巴士..> <怕怕..
我跟阿琪而已..
我们去哪里有玩得..^ ^
可是我很想带某某人去..
不知道是谁..
哈哈..(不是他)
哈哈..才怪~^ ^
我那里我有原因的了拉..




(1):让我轻松一下..
我不要在这里混了..
没有用的东西都在我的身边..!!
很刺眼!!!哈哈
所以要让我轻松一下..
虽然有点不舍得..
可是最好去~
不然我会快疯掉!!
(2):就生活营啊..
在家没事做..
就出去做事情咯..
(3):看东西..~^ ^
会让我很开心的吧?
哈哈..不懂啦..




到现在晚上了..> <
都还没准备好东西..
可是希望我的东西没忘记掉..
原主保佑~^ ^
哈哈..
很期待的说..~^ ^
可是坐巴士..
坐8个钟哦..
好累哦..> <
有没事做..!!!!
讨厌~!!
想我的话就信息我吧~
我随时都会看到你的信息~
除非我没空的时候..
我会很慢才回你..
请原谅哦~^ ^''




等到我不再回来了..
再慢慢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