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恨我..

没有错的话..
你们应该是恨我的吧..
我不信你不恨我..
但我信你恨过我..
是我笨,没有用,白痴,白目,等等..
难道不是吗?

明..
我要跟你说..
或许是我先过分的对待你..
叫你要管我..
说实话..
我想要躲你..
不只有你想要我躲得..
很多人..
可是我希望你能跟琳一起..
多关心她比较好..
理由:给全世界的人都当我不存在..
琳当然会给你很重要..
也没有一个人当我是重要性的..

除了当我是"东西"!!
或许你们还不懂我心里想的..
明,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