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在lab的课业..

今天..
在补习..
坐坐说说话..
被我知道了一些事!!= =
很气人..
就是xxxxxx..
我真得没说他哦..!!
他竟然说我..
我那里惹到他都不懂..
嘴巴那么爱说人家..
不会说说自己..
乱讲话.!!!!!
我真得会被你气死!!!!!!!= =
忍你很久了!!!!= =
吃大便!!!!!!!!
过后..
就去学校咯..
就那样..
我们班换去最高一楼的试验室..> <
说热不是很热..
说凉也不凉> <
咳...
就那样咯..
开始很好的.= =
被人搞扎了..
是女的!!
我真得不懂她要怎样..
我能说我很羡慕她..
可是他就不懂得珍惜我跟朋友们..
我真得不懂她想怎样..
我受够了!!!!!
我帮你也够多了吧!!
你也不要嫌弃太多嘛..
好事会有好报的..
上帝看见必然会给你回报的..
不用急着要回报..
真的是..
累啊!!!= =
跟你说话只会说"哦","没有","不懂",不然就没有讲话..
当我是耳边风..= =
我也没有惹到你哦..
你不要............
= =!!!!火大啊!!!!!!
在试验室里有玩有笑..
敏被死harriz弄哭去..
那个男的..
盲目!!!!!!!!!!!
过后最后一届..
吃东西..哈哈..
Norain进医院..> <
有病吧> <
最近很多人进医院了..
怕怕的说..
> <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过日子..=|
到了晚上..
婆婆煮了
我跟哥哥爱吃得CURRY~^ ^
好好吃的..
哈哈..克是不到半个钟..
我就要去教堂了> <
我诗班..
然后呢..
柏伟信息我了^ ^
哈哈..开心..=9
最近很少人信息我咯..=(
只有柏伟..
觉得很多人都不要理我了..
也觉得每一个人都当我不存在..=(
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