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星期日!!!!=(

好累哦..~> <
早上本来要6点9个字到教堂..
结果睡过头> <
哈哈..很赶的..
没有想到..
很多人也很慢来..= =
哈哈..所以我就不理了..
打band..= =
打错..跳舞..= =
跳错..
要不是很多人都不会..
只有我会..
怕人家说我是错的..> <
我是无辜的!!!> <
我是对的啦
> <除了band..xD
我都不会打..
而且打哪些是不懂什么来的歌..
= =气死!!
还有啊..
那个秀枫的妈妈..= =
多管闲事..
又不是你管..
吵屁啊!!!!!
吵吵吵!!!= =
像虫一样吵..
= =累啊!!!
了不起...!!!!
过后..在教堂没事情做..=(
就想柏伟..
不管什么时候都在等信息..
可是就没有信息..=(
算了..
回到家..
好累哦..
=(不懂要做什么..
开电脑..就那样..
傻傻的等他上线..
结果还是没有..=(
当他上线时..
说一下下就哭了..
='(你不是没有用..
是你不懂我!!!!
是我笨..
应该是我说对不起才是..
=(就从那时候..
David不管说什么..
我都在哭..
我想的东西你们不会懂..
你们也不在乎..
=(因为你们不了解我的心..
那你们去关心多点的小可爱吧..=(
不要再让他更伤心了..

*小可爱是指名一个人..=(可是不要对号入座*

=(就把我当成一个隐形的人物就好了..
或者隐形的东西..
让我不在让你们觉得我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