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了~^ ^
哈哈..~开心了~
能玩灯笼..^ ^
早上..
去补习..
能算是没有补习..
可是有一下拉..
我们全部都在玩..
吃月饼..^ ^xD
也很快放学..
哈哈^ ^
我们有讲好今晚一起玩灯笼..
可是呢..=(
我不能去,,>^<
爸爸妈妈都要我跟他们去吃东西..
我甘愿不要吃叻..
跟朋友出去就好了..=(
可就不能..
在学校..向新牟人还是生气我..
我就无所谓咯..
只要多人关心她就好了..=(
过后..
杨&耀都在..
他们一定根敏的啦...都当我不在的..
= =算了..
讨厌你们..
当我不存在..
没关系...=(
我们今天也有看图画~
很美吖..Yap做的~
美^ ^赞赞~
哈哈..
到家=(
跟家人去吃东西..
有那么赶做么?
回到家就要去了..= =
=(就那样..
今年没玩灯笼..=(
不开心..
又没有跟柏伟一起>.<
今年的中秋节..
没有乐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