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想要祝福~

我很想祝福很多人~

好多人都想要自己一个简单的快乐幸福~

可是每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一定会发生了很多甜和苦..

^ ^有时觉得自己很幸福会有那么好的对象..

很开心..~=)

甜的时候都是很甜到心理~

每当苦的时候也一样的苦到心里面~

苦的时候..

怎不懂要怎样让自己开心~

想要解了这个苦难都没有办法去解了..

这样会让对方觉得很痛苦!!

在我认识的朋友里..

满多都是情侣的..

有时好嫉妒他们哦> <

他们感情好好~

想要怎样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们..

没有人管他们要怎样~

两个相爱的好开心=)

可是有些的就像我..

就有问题了..

我都会被爸妈管得很严肃..

我什么都不能做..

想要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也不能..

只能偷偷摸摸的..> <

每当爸妈动我在偷偷摸摸的谈恋爱时..

就觉得好可怕..

不想要失去对方..

不管怎样我都要跟他一起..

是因为我太爱他了..

爸妈知道了就要我们分手..

可是我们却都不要..

我们不想要说那句话..

反而被人逼的惨惨..=(

这样真得好痛苦哦..






宝贝朋友们..~
我祝福你们~(尤其是情侣的/在谈恋爱的)
希望你们能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我相信你们能够永久你们的爱情~
要抓紧机会哦~
不要轻易放开你们真真去爱的人..
加油~^ ^





***很奇怪啊> <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好奇怪哦..你们应该很难明白吧..觉得我乱乱写的样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