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什么是.......??

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爱?
什么是真心?
什么是关心?
什么是永远?
什么是一切?
什么是相信?
很多的什么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知道里面的意识?
字典有吗?
有的话明白吗?
所有的这些是什么?
为什么当我孤单时..
我会想起这些东西?

有人懂吗?
告诉我好吗?
让我知道所有我不懂的..
好吗?
我会愿意坐着听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不管什么时候..
不管多暗/多早..
我都会把我自己清醒了.
让我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

让我更加懂得自己去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