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蛋塔啊你们!!!!!

死的!!!!!
现在心情不好!!!!!
在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已经受够了..!!
= =现在!!!!!!
早上家人..
现在是我所讲的人...= =
新的不是久的..
跟我同年..
我想骂你....
我懂你比我大...
SO....!!!!
了不起啊??!!
大又怎样??
我真得受够你们了......
= =大屁啊大..
爱装的...
假死!!!!!!!!
当我是什么???
不是人也算!!!!!!!!
你们也最好不要惹到我...!!!
你们还不知道我的真面目!!!!!!!!!!!!
蛋塔啊你们!!!!!!!!!!!
你根本不懂人家的感受是什么..
只顾自己!!!!
我知道很多人喜欢你们...
又怎样????!!!!!
SHOW屁啊SHOW..
很美么??!!!
丑到像大便一样!!!




你们果然还不懂我在想什么!!!!
没有用的!!!!
却我那么的信任你们...
你们竟然利用我..!!!!= =
算!!!!!!!
我小人不跟大人计较!!!!!!
我不要再信任你们了!!!!!
你们这没用的猪!!!!!!!!
受够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