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一个人..

一个人会快乐吗?
一个人孤单的会怎样?
要是你是哪个人..
你有什么想法?
但我想你现在很快了吧..
很开心吧..玩得不能再忘了吧..
你现在不是这一个人..
但我就是哪一个人..
我说过了吧..
不管有多少的人..
都当我是东西,隐形的..
没人会看得到我..
没人也知道我的存在..
除非需要我的时候..
才知道我的存在..
当我存在的时候又是什么?
你们心里有数..
虽然现在你们还不懂..
可是我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
可是当你明白的时候..
应该是在我死去的时候吧..
没关系..
当我不存在也好..
不会伤害到自己的心..
可是会觉得很孤单很孤单..
包括自己一个人很无聊..
没人可以说说话..
可是当说我存在时..
不孤单不无聊..
但是被利用的样子..
这样,心会更痛吧..
存在时要说话就被人气,被讨厌..
也算是有时..
假装没听到,不要理人..
顾自己罢了..
算了..要是你这样也好..
我就在这里..
祝福你快乐..!!
祝福你能跟你的爱人永远在一起..!!
祝福你所有的..!!
我祝福你!!!





*****我没知名写谁..不要乱乱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