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回来了..~^ ^

我到家了..
哈哈..
我回来了..^ ^
好怀念哦这里..哈哈
我在SibuCamp..
不错咯..还好得Camp~
09/09/10&10/09/10&11/09/10&12/09/10
坐了8个钟的巴士..
也认识了美里的人..
哈哈..认识到在感恩堂的Girls..~
她们蛮疯下的..
到现在的琪都变了..= =
其现在变得给我很讨厌..
跟他都在吵得样子..
不爽啊!!!!= =
在了那边就住在神学..
服务蛮好的..
比YMCA还很多吧> <
因为YMCA厕所不能进..
有很多人..上好厕所不会拉下..
真是安葬的Girls..
过后就那样咯..
Camp开始的时候..
够力.!!= =哈哈..
可是看到了有几个美美帅帅的Girls..^ ^
哈哈..^ ^
结果就有点慢慢认识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他的Girls也有认识到..
在Limbang的,Sibu的..
都有..哈哈^ ^
有时很累咯..
讲到的时候看得出来很多人都没在听..
哈哈...很傻...
很多人在那边睡觉..
尤其是第二天的Camp..
有爬山..我没有爬..
头痛还有我的新协会葬掉..
所以不要..不然我会哭死掉!!
不少咯..没有去爬的..
哈哈..我就在那边玩..
可是在YMCA不能随时信息..> <
因为没有线..
> <讨厌..晚上又不能慢慢进哦..
他们都在逼我们睡觉..=(
可是我叻..
很慢才睡..^ ^
哈哈..弄电话的Setting~
=9到了最后一天就有点舍不得..> <
蛮好玩得嘛..
可是也花了不多钱.!!!!!!
我在Sibu有帮Angel&David得Couple东西.
超美的..害我在那边吃醋..
我想买给我自己的可是没有钱..
Angel&David的是我买给你们的哦..可是你们要换我钱..
因为我没钱还有..
我帮了你们买它..
可是我又跟他们的东西拍下来..
超级美的..!!>^<
我吃醋!!
如果我买给我自己的话..
没有用..
因为我买了..
他不会带上..> <
所以我不要浪费钱去买它不要的东西..
虽然我很喜欢很喜欢..
> <咳~
昨晚我很慢才睡..
因为睡不着..
自我所知的明有可能会慢睡..
所以我有点怕就找他..
哪知道..
给我他很像不乐意要理我..还是听我要讲的..
柏伟不可能..
因为他累了..我就给他睡..
不要再吵他..
哪里知道..
明很想给我感觉到我对他很烦..
其他的也是..=(
那就算了..
你们都不会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
没有人会在乎的样子..
我对你们都很烦事么?
那好啊..
我不烦你们了..
什么事我都不会管了..
我会尽量不在你面前出现..
那不就好了..
给所有的人..
以后我不会在烦你们了..
我会尽快把我自己从你们面前消失..
那你们就不会烦了..





所以我现在的心情想哭..
因为没人会懂我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