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好累哦=(

好累哦..
今天..
这几天啦~> <
达24届铃鼓..0@<..
打到我的手都脱皮,很痛啊..D=
> <我的脚也是..
我拉到..!!!!!!!T.T
痛到现在还痛..=(
今天叻..
就去珠巴..
练习女少年军咯..
累死..!!
我还以为今天能好好的睡觉..
那懂还要有这个营会..= =
弄到我全身痛..~
!!!!!!!!!
累累~=(
柏伟都没回我信..
=(不懂是怎样..
很想大哭了...
=(算了..
最近...跟他也不懂怎样..
给我说好又不是..
说不好也不是..
不懂怎样拉!!!!!
明天呢...
也是一样累的一天..
要在教堂表演跳舞,武器表演..> <
好累哦..~
衣服还要弄好的..
累到半命啊!!!!!
没有肩膀好给我靠..
x(..!!!HATE!!!
=(HATE MY LIFE!!
累死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