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不想再失去你的感觉..

有你在我什么都过得很好..
没有你觉得不习惯..

我就是习惯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的身边没有你好..

想着你只能默默地想着..
爱着你就是那么傻得我..

和你在一起..
让我感觉得到幸福的样子..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要了..
身边里永远会有你的存在..

不能没有你的存在..
因为你把我的拿走了..

但是.....

当你不在的时候..
你不知道我是在着等着你..

要你回来的时候..
你不知道我得多么的担心你..

想要跟你在一起时..
都被人破坏了..

没有你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孤单..

当你离开我的眼前时..
我是多么的想要叫你"不要离开我!"

你和我分手的时候..
我很后悔,我没跟你说"我你~!"




你还在我的身边的话..
我想跟你说..
"拜托你,我不要再失去你了..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