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都是我的错!

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
因为你不懂我在说什么..
我知道你是被关心的一个..
我不要跟你抢了..
我也不需要人来安慰我..
懂我..
关心我了..
因为我相信你会比我更好..
我不是很好的人..
不管怎样你都是最备受欢迎的人..
我也只好在旁边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能开心就好..
你开心我就为你开心了.
也是我太信任你了..
也是我的错..
是我笨..
我不应该这样写你(我的日记里*书*)
或许你也误会了我..
你要气我..
我也没关系..
我是应该被恨得..
因为我不管怎样都比不过你还有其他两个..
我对不起..
是我的错!
你是你..
你不要想很多..
也不要没有mood..
因为你不会怎样..
你不是问题..
问题是在我这里..
你所看的东西..
我都把它丢了..
我不想再让你看我所写的东西再让你不开心..
对不起~=(
是我的错..
希望你能原谅..
以后我不在管你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会说什么了..



从现在开始..
各位不要在关心我了..
我不要你们的关心..
因为没有理由..
也不想要有人心痛..
所以..
各为多关心你们该关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