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最近好倒霉哦..555

可怜的我~> <
我最近很倒霉啊!
不是倒霉就是心情不好..
今天早上..
丰之前又跟我说些东西..
让我觉得很奇怪~!!
结果还是在电话看到写东西..= =
真得让我很失望!=(
没有想到会这样!
=(所以我在学校都没什么心情..
但是!!!!!!
今天12点多没坐礼堂!
就坐在Foyer..
那里懂!
全部人都把我丢在一边..555
不会留地方给我哦..555=(
害我都跟男生一起做..
害我很紧张..
全身都在发抖!
=(!!怕他们对我怎样!
那时的我真得很想大哭不要来学校了!
555555555~讨厌!!!=(
老师又慢慢放我上去课室!
>^<到了我..
我就跑到课室里..
伟他们都上来..
可是我还是很紧张..
我冷静不下来!!!!
怎样都不能..
所以我只好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冷静..
对其他人都不好..=(
好的只有亲爱的了..
其他的都不懂我要说什么..
说了也不会明白..
那我就好过不用说..
心理很多事情都很乱!
想说去来可是都不能!=(
后来..老师来了..
也说成绩了..
看了..
全部及格..
可是道德本来是不及格的..
结果老师有加分所以我就刚刚好及格..
哈哈..就把自己不要嫌弃那个成绩..
因为我有几个就好..
这是我所尽力的吧> <
道德怎样都不会记起来吧..
所以怎样就不会及格..=9
过后我们中一和中二一起下课.
很好耶~可是我跟伟> <没什么用到那些时间..
就没关系~
全部一起进了礼堂就听了,看了很多废物..= =
累死!!
那些坐在我后面的吵死!
而且还弄我们华人!
害我忍不下去要扁他!!!= =
欠扁的人!!!!!小心点!
唱歌时~^ ^亲爱的跟我一起了~^ ^
耶~开心开心~^ ^
虽然开心一下..
可是没关系~^ ^
有亲爱的就好了..~
回的时候..> <
亲爱的早回~
也被宝贝老公呗呗看到..
看到我们一起..
哈哈..=9
很快就放学了~^ ^
妈妈还没来载我..
所以就慢慢走咯..
有跟敏,琳,君一起拍照~
满美的~=X
^ ^那就那样了~..
可惜没跟亲爱的..=9
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