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4月了拉!!!

时间好快过哦=)
4月了
不能在放轻松了拉!!>  <
开始说吧
4月1号XD
AprilFool!!!!!!
=)骗不到我
有拉..一两个> <
= =''乱乱来的
说不多咯> <因为忘记了
说昨天拉=)
跟教堂的人一起出去=D
帮Angel庆祝
很难的叻=3
还要感谢^ ^
感谢主都看顾我=)
感谢妈妈肯我出去那么1次也好
虽然心里还是不放心> <
不想要我出去
妈妈,放心..>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不要担心=)
我们去百盛
我们需要2个钟来拍XD
真的够力咯
可是呢=)那时候看到很多情侣拍哦~=3
羡慕~> W <
讨厌拉~~羡慕啊!!!!!
看礼物咯=)
吃东西(StrawberryChocolate,Mcdonald)
哈哈^ ^开心啊~~=33
吃Mc的时候XD 
抢位子阿..镇的很多人
位子不够
结果还是有拉=)
感恩~X)
TikTok~~~~~~
3.30pm..时间到了
要回了> <不舍得
结果说到妈妈T  T
妈妈就打电话给我了
妈妈很紧张的回家了拉
还我很paiseh不懂要怎样回家
谢谢Angel妈妈=)
到家了还是= =站外面
罚站XD
没有琐斯进去
回来幸好妈妈没有什么气我
感恩阿>  <
还是要对不起咯~
让你担心~
回家的时候
拖鞋= =''叫起泡!!
痛啊..脚板全部白掉> <
哈哈> <就去玩电脑
没事情做了
就去睡觉~
让后晚上再跟妈妈一起去教堂崇拜
回来很累了> <可是用电话上网跟某人说话=(
说到睡着去
=( 不开心啊~
很多功课还没有做得T   T
又睡过拢哦
> ^ <讨厌阿~

今天> <怕不起来啊~
很累~睡得不够爽XD
早上去学校..
没有话讲
心情很烦躁!!=(
对人越来越不好了
对人很快反感=(
自己的脾气真的是
越来越小气> ^ <
今天觉得自己也奇怪了XD
会做功课
我平时都没有做得XD很奇迹咯
哈哈..下课前..
> <校长进来班上打人= =
幸好不会痛XD
两根手指头
XD哈哈..校长讲话..
我很注意XD他的脸
其实校长很可爱的=)也很会保养
可惜他很会骂人罢了= =''
我很Heng料咯
不然我打俩藤X)
感恩~XD
昨天花钱花太多了T  T
现在的钱包空空的
不敢花太多了
Score-A..科学= =
一下下乖乖拉XD
Wong老师来教数学XD
已开始真的很好笑XD那个老师很......
笑得不停..那个老师满好的拉=)
都在笑咯我们XD
小敏很爱谁的都有精神了咯
哈哈XD..真的是=)

爸爸今晚去诗巫了
去清明=(
看妈妈应该有点累咯
爸爸都没有在美里..
他去诗巫=(
没有错还有几时去Vanila,Filipine
= =''不爽!!!!!!

讨厌某人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