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星期4+5

 昨天星期4..
觉得整天都在吃= =''
又在吃罢了
晚上肚子很油的感觉
不耐> <''
Evening的时候= =''被爸爸妈妈讲
不爽咯我..
结果出去吃~
吃好去买笔
我没有笔了> <''
买了5罢笔还是觉得不够= =''
还有打算买ColourPen
可是还是没有= =
在Union才看到MarkerPen的
打算说去富丽华里面买..
结果不去了
= =''爸爸妈妈赶着回家睡觉下
然后晚上就去教堂最后晚餐
0.0 很少少年人..
我第一个,然后就慢慢的Elisha,勋耀,Mary,诗倩
还有惠林&嘉宏
哈哈..=)还有其他的拉
他们坐后面,不然就跟家人一起
我呢..跟以上的朋友一起坐 
因为妈妈坐台上..
妈妈诗班~=)哈哈
最后晚餐
> <'' 有喝红酒
怪怪的味道> < 不习惯的说
很怪咯那个味道
哈哈哈
好了就回家
然后晚上= =''
阿汉打电话给我
他现在在诗巫做工
哈哈= =''
不管它咯XD 

GoodFriday::(受难节)
今天早上
> <''打算睡到下午的
XD可是还是没有
起来玩电脑咯X)
可是一下罢了
又想到要伟Chat
可是看他Away....就没有咯
过后妈妈就带我去打包
吃午餐..
吃好没有事情做
我又在吃=  =''
吃水果拉~=)
西瓜`我的最爱水果XD 
Juice拉~=)
吃一整粒
= =''佩服自己
结果我的下场就是一直上厕所
> <''
今晚=D 有诗班!!!^ ^
很开心啊~~~~
能够去~=3

最近哦~
讨厌咯> <
拍照的Skill
T  T 不好啊!!!
> <电话的Camera不够美?
不知道啦~
说要换电话
可是我又不舍得> <
跟我这么久的感情了
要换的话也是要CyberShot的
比较喜欢CyberShot的=P
伟的电话卡被锁了
> <''本来是要问他
买电话卡的时候
大大的卡放哪里..
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
PekCek阿~~~

姐姐拍的照片Emo哦XD

X) my lovely sister
i gv u a BIGBIG SMILE ^v^
u at outside b more carefull o ~
take k~=) God always Be with you~ 

我的呢> <很丑咯~

丑死咯> <
羡慕其他人拍得很美T   T
哈哈X)
没关系拉~
=)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